Nuffnang

Sunday, October 4, 2009

Mid-Autumn Day ♥

中秋节快乐
祝福大家月圆人团圆 =]

拜五我校举办了中秋节庆典
第一次举办而已
我们这帮最后一年的中五生真的是很荣幸啊
本来有上台表演的
因为人手的问题
所以就放弃了(对不起老师)
表演不是很多
最精彩的不过是5AM
他们的团结令我很佩服
又搞笑又有看头
赞!!!

星期六 3/10/09
晚上去看金河月光四射音乐会
今年没在家里度过
只是和朋友度过而已 ~
大概摸到四点半才出门
陪他到KLCC 拿支票
白去一趟啊
负责他的马来妹没有来
他只能拜一自己再来..可怜
找个地方医肚子
去了SUSHI KING ♥
但不知什么事
不知是否吃到不该吃的东西
我的敏感又开始发作
老病啊老病..为什么你要这个时候来找我
他一直问我什么事吃到了什么东西
我哪里好意思去解释啊
只能不理睬他啦 ==
男生总是爱争着给钱..没办法
我下次一定会请回你的..到时不要跟我争!!
我们步行去金河..路程比上次走的还快(15分钟)
我的敏感也消失了
应该回家度中秋节了吧 ~
哇..
现场不是多人啦
有票都没地方站 ==
佳欣美琪就好坐VVIP
和ALEX BABE一起坐
我和他只能站在外面欣赏整个演出
MANHAND 打头阵
看到我朋友JOAN为他们跳舞
剪了头发女人味十足啊 ..=]
我看着他时..觉得他很闷下
但他还是说不会啊
很enjoy 啊 ==!!对不起丫
其实我来这里是看JJ而已
帅呆了 ..
照片迟点会放上来..

在这里
只想和你说声对不起
要你陪我出来看这场show
虽然你嘴里一直说不会啊
以后不会了啦
留给你跟你心爱的人出 =]
谢谢你
昨天的时间以后有机会在陪会给你!!
wahahahahaX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with my buddy

u wan fol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