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October 13, 2009

131009 ♥

宁静的生活
感觉也不错

找个人陪伴
感觉到幸福


生活转变一下
也许会让心情愉快些

被人误会
没关系
最重要是自己相信自己

说谎
谁没试过啊?
每个人必定会经过说谎这条路
我呢?try ady la..
滋味不是好受
但却能把事情大化为小
说谎有好有坏
要看你怎样去选择..

自私
我之前走过啊
当那时已后悔了
我挽救不回来我失去的友谊
希望钟宜倩现在过得幸福快乐
虽然断了联络,还是很希望有一天能做回朋友..
自私
我已放弃了它
经过了一次挫折
才会懂得自私的用意..
所以..请你们不要随便使用自私
使用前要三思而后行..

现在的生活
友情和家人对我来说很重要
有他们就代表了我的一切
所以,不用担心我啦
不要做对不起我的事就可以了
我们勾勾手
我们一起走 ..

笑容
差一步你就要回来了
耐心等待吧
=]

yumi  ♥
annie
yeng  ♥
sara  
FOUR IN LOVE
hapi 4ever
together 4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with my buddy

u wan fol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