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October 8, 2009

081009 ♥

当我爱上你,你却爱上了她
我知道,我突破不了你心里那道防火墙,也许应该说
我这个骇客能力不好,突破不了
我不说我爱你,我知道,如果突破了最后一道防火墙
我们将不再是以前的我们
我爱你,是的!我爱你,这只是我心里的声音,你从未听过的声音。
这是我最后心声

我不会去插一只脚进去
我不会像个疯女人去争取
我不会..我不会..我不会
不要再问我了喜欢谁了
让我的心平静下来好不好
但,
心情还是会变得很麻木..





心情突然变得超低落
为什么没经我同意就走去问他东西
酱只会搞到我与他很尴尬知道吗
喜欢他又怎样不喜欢又会怎样
难道要我承认你们才会甘心吗
是,我是喜欢他!!!SO WAT ..
满意我答案了吗..
不要说我嚣张
因为我没想过要说出来
我只想这个秘密只有我自己知道
毕竟他不曾属于我的
我会祝福他
不要质疑我的答案...
我跟他是一辈子的朋友..
我会清除他在我心中的位子..


是,我以前什么都自作主张
什么都敢敢去问..
完全没理会你们的感受
但,
现在我要告诉你们
我不会了..不会再酱做了
反正问也是错不问也是错
我不会再那么多余了
不会再那么8了
我会收声
你们爱做什么就去做吧
我不会再去理会
更不会去生你们的气
我现在只能闭口不闻..
对不起!!!
是我错..我会改..
毕竟我们还是好姐妹..
我不会轻易的把友谊给亲手摧毁
我爱你们!!!


annie
yeng
sara
always in my heart
love u all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with my buddy

u wan fol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