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October 5, 2009

笑容 ♥

笑容
也许对大家来说都很重要
只要人有了笑容
才会活的很开心
即使假笑起来也不会被揭穿
笑容真的可以掩饰一切
为什么总是会有这样的情形发生的
偶像剧时常都是这场景
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在面前告诉喜欢了一个女孩
那时的我不知如何是好
真的很想走开
但..我不能..我不能酱做
我只能利用自己笑容来回应他
酱才会免得他怀疑
那时的心情已从高处跌到谷底
完全没心情去理会接下来的行程
我真的很想去问那个问题
但..我真的拿不出那份胆量
怕说了只会影响我俩的友谊
我更不想我们之间有了一道墙
所以..保持冷静就代替了我的回应


但..心里真的是很不甘
有那个女孩不自私啊
为了自己的幸福还不马上上
只要有任何相处的机会都不放过
缘分我曾经信任过它
缘分让我遇见了他
起初只是对他有朋友阶层的感觉
我们的性格还蛮合的来
什么话题都聊在一起
没有隐藏没有秘密
简直可以说我找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嘛
对他的感觉在一瞬间转的很快
但已来不及
他发现自己有了心上人
还好那时的我没溜嘴说了出来
都说笑容是我的秘密武器了


唉..
朋友也好情人也好不认识也都好
要是他成功追到那位妹妹
还是得祝福他
我不是那么自私的
我还有良心
我不会去做第三者
我只能在等下一次的缘分停留在我心门
我的笑容会笑的更灿烂 =]
wahahahahahahaXD

       

         nothing gon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i love 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with my buddy

u wan fol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