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October 5, 2009

i ♥ 18

自由越来越靠近我了
计算还有99天
我便要踏入了18岁
终于都大个女啦..哈哈
我的人生路还走得蛮普通的
17年的日子就酱要结束了
突然要展开另一段的路程
我还没决定能怎样做
所以只能见一步走一步
也许有机会让我遇到真名天子
结婚生白白胖胖的baby
过个无忧无虑不愁吃穿的生活
但..这不是我的target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嘛
我不想糟蹋我自己的前途
我想要我的前途是一片光明的
我不想以后只能在那些shopping mall
帮人家打工卖衣服,卖鞋子之类的地方打工
做到要生要死就只能赚那么一点的钱
那些钱养自己都不够何况是家人?
为了我自己的前途
我会加油的

读完书后
待成绩出来前
先会去打工打工
赚取一些外快
因为不想父母出那么多钱来供我上学院
我也不想他们那么辛苦
我答应过他们我不会令他们俩失望的
要给他们过个比现在更加舒适的生活
未来生活由我来照顾他们 =]
谁叫我是个孝顺的乖女啊 ~
过后如果一切顺利的话
我会继续我的梦想
找所学院去读摄影或设计
因为这两个梦想已在我心里燃烧着
真的很希望有机会去体验
可能未来我会是一位著名的摄影师
或是一名著名的设计师都不定呢
不要说我自夸
只要相信自己的未来
你就会有信心去完成

未来
我已慢慢的向你走来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i love 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with my buddy

u wan fol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