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October 4, 2009

你不是属于我的 ♥

以为幸福又会停留在我身旁
只不过是自己的直觉错误了
是..我是没胆去承认我是喜欢你
承认了又怎样
难道咱们的关系会往前一步吗
我想只会拉扯你和我的关系变得很僵
不会再像几天内的那么友好
时常对朋友仔说
'要珍惜眼前人
不去问下哪知道对方是怎样看待你的
也许对方也是喜欢你呢..'
这句话也许对自己起不到副作用
我想我们现在的关系维持酱就好了
不会再超越更深的一步
也许我没这福分去享受这份恋情
时常都说
被自己喜欢的人追是最幸福的
那个女人不想自己的恋情是幸福的
一生一世至死不渝的陪伴自己的爱人

知道了你喜欢她
那时的我不知该如何是好
神经线也许有帮助了我
一直想东西来讲
但心里已在麻木的留下了泪水
心情跌到谷底
勉强的笑容带过
知道了答案对自己也许是种解脱
因为不会再随意去猜测了
我不会再打扰着你与她
我的选择也许是对的
我不会哭啦
都没真正的在一起过 ~

♥ with my buddy

u wan fol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