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这几天让我学会了用脑思考
不会再像以前那么幼稚去做不必要的事情
刚和新加坡的表姐电联了
好久没听到她喋喋的声音了..呵呵
跟她聊了好多事
关于学业爱情未来统统都聊
因为她是我的心理医师
是她教会我如何看穿人心的
但我却看不出自己的心

聊了我的未来
因为我对未来毫无头绪
不知我计划好的路对不对
她说了好多好多
让我急忙的拿字条来笔记下来
也和我想的差不多类似
很有耐心听她解说
我自己也很8的问他很多问题
也让我的前路可以看到明亮的灯光了..嘻嘻
未来,我爱你


直到聊到我的感情生活
我把所有在这短短两个礼拜发生的事告诉了她
因为我跟她之间是没有秘密的
以前一旦发生什么事
只要有她在,事情就没酱复杂
她成了我的心灵解药
她会给我空间去想想自己做对了吗
但是
自从她移民去了新加坡后
我的思想也变得狭小了
没有像以前那么敢作敢为
今天她竟然骂我不要那么傻
听了真的震惊起来..
我安静了
直到她说

你为什么不往自己的方向去想
可能你会有一面吸引到他呢
我不是教过你做人要勇敢点
不要将自己的心门给关起来
爱他就要让他知道
如果得到的答案是你想要的呢
那不是会很幸福吗
如果你不说
只会将幸福白白给送给其他人
不要那么容易放弃
放弃只会让你学会做人没自信了
所以,我信你能做到
不要因为她是你的好朋友而自己选择退出
不要再那么伟大..我知道你很看重自己的友谊
但,
如果他们真的在一起了
你的心会怎样想..吃醋..麻掉了..没感觉..
不要骗自己了..我不想看到意志坚强的你失去那份自信
加油!!你行的..不许你哭了 ..

完毕..
我听到时已很感动
我的泪..不讲了..以免我的泪又下雨 ..
一字一句我大概还能记得清
还有一些话我不会写出来
因为太..感触我的内心!!



我选择走这条路了
请原谅我
虽然你的话有让我心动过
我心里答案是
我不自私
我不出卖
我不争取
我不做











?!


献给看我BLOG的朋友:
如果你真的喜欢那个人
就继续吧
让恋情持续加温
如果你对他只是有些好感或一时一时
就请你放手吧
这不是绝..
请不要再拖拉
不要在甜言蜜语下去了
将只会让彼此越陷越深
酱只会把彼此伤的更重
比在一起还要痛
爱一个人,就是要他幸福
如果不爱那个人,
就真的请放手,
让别人有机会去爱他去珍惜他。
如果你是自私的,
我无话可说,
只有一句话先给你。
做人不要太贪心,
不要的不要占为己有
给别人机会啦拜托。
给没恋爱的女生们鼓掌=]
要有自信才会有结果,
加油


我么一起加油吧!!
未来,我往你的方向来了..

1 comment:

  1. 是我..也会跟你做出一样的选择...不要伤害到朋友...放心...时间能冲淡一切...

    ReplyDelete

♥ with my buddy

u wan fol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