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October 12, 2009

我不要因为我的情绪化
而搞到我们落成这样的场面

我心情不是很好
没有笑容,不要怪我
开心,我让他去度假了
过了两个月才会来找我吧

要你放弃
你肯吗?!
好白痴的问题
不要介意!!!


既然你爱上他了
当然要祝你幸福



你现在甚么都不用去做
给我几天时间来冷静

我们之间没有一道墙
有什么事可以找我谈

我从来没怪过你
我只是在检讨我自己

我不想说话
不要说我脸臭臭
请给我时间来调理




只想对你说
你甚么都不用去做
也不用想那么多



我没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with my buddy

u wan fol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