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THE UNBELIEVABLE ♥ [160909]

yesterday went to time square again =)
accompany my mum watch
the unbelieveble









哇!!
没有尤军说的那么严重咯
还叫我不要吃东西进去看
等下会呕出来 ==
真的是有一幕超恶心的
尽然生咬chicken 喂鬼仔
看不下去却不想呕 ~
这套戏还好啦
没有我想象中的那种刺激性
我妈还说骗她来看这套戏
因为我跟她说跟我们在网上看的是不一样的
会很刺激·很恶心·可以看到阿飘 ==!!


开心的消息
明天放假噜
休息一天拜六要开工了
钱钱钱钱开投入我的怀抱吧
hehehehes
假期愉快 =]

祝 福 FORM 3  同 学 们
在 来 临 の PMR 
加 油 加 油

 
加 油 !!
你 行 的
考 试 顺 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with my buddy

u wan fol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