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感触 ♥

还有一个多月就要踏上毕业的路程
心中没有难过是骗人的
人生谁没经历过这一步
感叹是时间真的是过得很快
在尊孔国中经历了5年时光
[2005-2009]
看着时间好像在玩弄人似的
你想要它快它偏偏就慢
你想要它慢它就偏偏快
在这学校累计了不少回忆
认识许多不同性格的朋友
也让我真真找到自己的知己
也许这就叫做缘分吧..
当中也让我认识到人性的两面
朝夕相对那几个人真的让我很想吐
我心中只有这句话告诉你
要说别人,何不检讨自己的嘴先..
有时真为我的朋友仔打抱不平




真的想把时间逆流
回到那令人回味无穷的日子
想到在毕业典礼时
其实是很光荣的
因为自己已完成了中学路程
但,
站在台上听到毕业曲子的播起
我的眼泪就会不自禁的留了出来
到时记得给我纸巾啊 =)
现在只是在想如何在SPM得到佳绩
也许没有上学了压力也会随着消失
但日后也许还会回味着
早上起身换上校服背着书包上学去的摸样
在校园吵吵闹闹的生活
希望这些回忆能伴我到老
老了也不要得老人痴呆症
我的记忆力真的很差
有时想到做什么东西时,有人突然跟我说话,
我就会忘了自己要做什么==?
只能说记忆衰退了
要补充vitamin了




相反的
也许毕业了
对大家也是一种解脱
因为不用再酱早爬起身
不用再穿校服背着书包
带着那沉重的压力去到学校
面对老师们的脸色
不用再怕EN.CHONG抓头发
不用再怕sport check
功课考试在也不用面对了
整个人简直从监狱放出来
开始了另一端人生路程
但,
也许会再次引起你回忆的
因为这五年的回忆是永远抹不掉的
除非你是个没心肝的人
根本不在乎这段回忆的人 ~

2 comments:

  1. 崭新的路在等着你们,加油!HAPPY GRADUATION!

    ReplyDelete
  2. 我会期待の未来的路
    加油加油
    thank !!! =]
    得空可以跟我聊天哦
    在右手边[talk to me ]
    =]

    ReplyDelete

♥ with my buddy

u wan fol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