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T- MUSIC FESTIVAL ♥

朦朦睡眠中
闹钟声突然把我给惊醒
周六也不能睡迟点吗
谁叫我答应了佳欣12点去金河看
[金河月光四射音乐会记者会]
自己拿来衰的 ==
呵呵呵呵


准备好一切
就赶着去金河MEET佳欣
因为我足足迟了半小时出门
到了金河大厅
人潮没那么多(相信是还没开始吧)
和她们聊天ING =]
今天有尹匯雰和贾森做主持


















    
 
  
S
K
I
P
S
K
I
P
五点多就搭LRT去BUKIT JALIL
去看T-MUSIC FESTIVAL 音乐节
哇..很多人已在排队了
还以为我们是最早的 ==
六点多我们就能进场了
进到去等开场
 
舞台                              我望下去(很远下)
 
人似蚂蚁 =)                               翁书尉·颜薇恩·崔健邦
开场有些冷场
因为观众还没到齐
陈势安和谢承伟先霸头筹
很少欢呼声 ==
最HIGH的应该是SOLER动力火车
我们也跟着HIGH 在其中
跟着一起大合唱..呵呵
状况就开始发生了
CHIN出场热舞演出时
我们以为是制造效果
全场的灯光熄灭
那边厢的帐篷突然冒烟
在看清楚点
原来是大电烧了
全场观众不是吓到啦
摇滚区的观众全部拿起相机拍拍拍
在幸灾乐祸吗?!!
全场黑暗
就是这个帐篷突然冒烟 ==
全部人以为酱就结束了
不爽的一直大叫大喊
主持人只好一个接一个叫歌手出来安抚群众
我们楼上的根本听不到他们在说什么
更好笑的是有人还说‘听唔到啊’..
天有眼啊~
电源慢慢的恢复
全场观众欢呼了起来
不用回家啦..继续欣赏 =]








电源开始有回了
CHIN又在来热舞
帅帅帅..他舞功还不赖嘛
顺利的过..
其他歌手我就不说了
我的偶像方大同出场了
音乐才子
歌声靓·样子帅
我最爱的爱爱爱
听出我的耳油啦
连续还有侧田和谢安琪
侧田始终还是不舍把他那顶帽拿下
跟dancer们跳贴身舞 =]
HIGH HIGH HIGH
大合唱 ♥ [男人KTV]

每次当苦恼失意
漆黑的K房里围住
喉咙呼出 每个生字
这歌词 原来碰到他痛苦处
要吐苦水也许我不愿意
潇洒分手装作太轻易
然而啤酒 仍苦得相当讽刺
让我关门 利用咪高峰哭喊几次
没有歌 怎敢说心事
受了伤 始终怕别人知
我和你吻别 在无人的街
张学友唱出我的情节
没有歌 怎敢说心事
受了伤 点首更绝情诗
你的背包让我走的好缓慢
陈奕迅那首歌 是唱的他自己
没有歌 做人
只懂苦撑怎去遮风避雨
~~End~~

因为我爸来了
所以没看到陶喆和容祖儿
有些许可惜啦
要不是帐篷着火而导致没电
就能看完整个演唱会 ==
相信这次的音乐节我会很记得
人生第一次遇到演唱会帐篷着火冒烟大停电 ~


金河月光四射音乐会VIP入场卷
10月3号 ..
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with my buddy

u wan fol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