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September 6, 2009

倒数T-MUSIC FESTIVAL ♥ [6天]

050909
拜二到拜四都没有一觉好睡
因为SPM预考在进行着
一直拼命的啃书至三更半夜
只睡到两粒钟啊..看精神要崩溃了==

以为今天可以睡到很迟
可是因为要到金河换票
很不甘心的爬起身来
一切准备好后
便搭LRT去目的地meet KYEN ~
当我们去到金河大厅时
以为只有我们两个先到
可是我一直东张西望
原来是在那里排队啊
大约有五十多人在排着了
拉着KYEN赶快过去..
希望我们不是最迟的 ..嘻嘻=]
终于到我抽了
hmm..抽到了RM68的入场票
不错啦..因为kyen没有报纸的原因
所以她和佳欣要去买票 ..
s
k
i
p

到四点
因为林建辉来金河来做造势活动
所以又走回下去看看
开始时..myfm dj颜薇恩就选五个人上台
要唱出其中一位歌手的歌曲
之后状况就发生了
那个男的不知是有神经病
拉链尽然没拉(过后有人提醒他了)
让我们台下的人笑到
等到前四位唱完后
轮到他是
WTF!!!
不知到他在讲什么
一直叫薇恩陪他一起唱
唱[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色狼的摸样露出来了
好采保安人员即可上台把他拉下去
这种不知好歹的人
看到就像打啊 ~

林建辉出来了
说了音乐节的东西
他说当晚会跟郭晓薇有合唱
还在现场脱下了眼睛
哇..他的眼睛真的很眯 =]
到玩比手画脚时更好笑
因为他华语不好的关系
爆出了很多词句出来
还问我们一毛不拔是什么
搞笑到 ...

希望当晚我会HIGH到爆 ..
期待期待 =)

明天又要啃书了
我要背熟moral啊..
不然那只乌鸦又嘴刁刁的了..



颜微欣 ♥
林建辉 ♥

脱下眼镜了..咪咪眼 =]
我抽到的票 ♥
一本杂志 ♥ (值得一看)
期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with my buddy

u wan fol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