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090909 ♥

090909
只能见到一次的日期
想必一定有人跑去买万字票了 =)
也有很多人选在今天注册结婚
因为容易记得这纪念日
我也要选个好日了
就明年的 101010 啦 ~
记得来出席我的婚宴
预了看我博客的朋友们
你要当真也可以的
呵呵呵

今天学校也有搞活动
庆祝国庆日的结束
每个中三和中四必须要买I MALAYSIA T-SHIRT
还有一张文凭拿
而我们中五生当然就没得参与其中
校长只说你们有考试所以不用..
什么屁嘛 ==
也没得买那件I MALAYSIA T-SHIRT
根本不把我们放在眼里
只会放在我们的学业上
一直叫我们努力读书
不要浪费时间玩乐做无谓的事情..
老实说我真的很讨厌她
他给我的感觉很差很烂 ~
觉得她是做不到事情的人
每次把东西说在嘴边却不做的校长 ..
难道你很喜欢自己的校长?

我现在还要埋头苦找science的资料
拿了一些TIPS..不过还要自己做的 ~
明天的science能平安度过
可以拿个漂亮的RESULT
我就笑到不见牙噜...哇哈哈哈

CONFUCIAN I-DOL 又来临了
今天看了那参赛表格
心痒痒的不懂要不要参加
因为今年最后一年了
在等就没机会了在尊孔参加了
给评审看看自己的水准停留在那里
最好不要再请已毕业学生来当评审
这样会对大家有少许不公平
因为他们都没有经过专业的训练
PN AMY 来当就差不多..呵呵
但还是要看朋友仔怎样先
如果真的进了
不要拿纸张垃圾丢我啊 ==
呵呵呵


期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with my buddy

u wan fol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