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我的未来不是梦 ♥

我 的 未 来 再 也 不 是 梦。

为何会这样说?想必又是我在发白日梦了,呵呵!错!现在跟以往不同了,以前天天都在想我的未来会是怎样,当企业家自组公司?当著名的设计师?当个普通的打工者?找个有钱公子结婚,衣食无忧?我幻想着会实现其中一个。

果然不负我所望,至今我已是个家喻户晓的著名设计师。我要了自己一口,发觉这已不再是梦,不再是虚构,简直和我幻想的一摸一样。想回以前读书时期,一副懒散的样子总是不爱拿起书来温习,做事半途而废且喜欢玩闹,老师也拿我没办法。记得中四那年,学校举办了三天两夜的激励营,我被迫要参与,心有不甘的模样让我现在想起都会大笑。

可是这却是我人生中最大的转折,改变我的一生。校长请了本地著名的讲师亲临本校来主讲。这名讲师非常幽默,让我坐在位子上静静的听他主讲。最让我印象深刻的一句话,他说了:“人生有多少个十年,何不趁自己还年轻,努力创出一番事业,做个成功的自己,不要亲手把自己的人生路给毁了。”这句话烙印在我心中,刺激了我的出发点,往我的未来前进。

我变得更发奋图强,不像以前常打打闹闹了,认识我的朋友都说你怎么啦,变得跟以往不同,简直判若两人。我听了心里有些暗爽,自己也是难以置信,在发白日梦吗?不是,只要你肯付出努力,你的未来肯定会更美好,前途明亮;要是你不肯付出努力,你的未来可以不用想了!

在战场上打拼了几年,累积了不少经验和新知识。虽然期中有失败过,但我依然坚持重新来过,要求自己要做到更加好。我的努力不是白费的,靠着自己的一双手来绘画出一张接一张的设计图,等到了很多人的肯定。

要不是学校举办激励营,邀请这名讲师来主讲,可以想象我现在会是怎样?我想肯定是个无业游民没事业的人吧!白白浪费了自己的青春。

谢谢你讲师,让我相信未来不是梦了。


华语作文预考时选的题目
拿了52分
蛮开心的
虽然自己觉得写得还不够好
但我还是会再接再厉的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with my buddy

u wan fol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