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March 17, 2010

MY LIFE ♥ 16/3/10

woohoo!!
许久都没写自己的博客了
对不起丫..现在尽量两三天update my blog ..

三月十一号成绩出炉了
考得还可以啦
不过还是很不满意
只怪自己没有那么的用工温习
现在烦着要读什么科系
公关?摄影?酒店管理?设计?......
哇..真的很烦
真的想好好选一科自己有兴趣的科系来读
可是各个都好有兴趣
哈~让我在沉思想想吧!
未来的路希望我铺得完美..(=

在学校拍的..那成绩后


































16/3/10
today do FULL shift ..
one word can say "TIRED"
who call me ytd play com play til 2am..
早上真的是闲到~
没东西做真的很想睡..但有睡不着..
时间过得非常慢
AIYO!!ms tam sook yeng fai fai cum la..
me n nie wan go gai gai ..
abt 12.10pm..
我们就往TS出发
好像前世没去过酱..==
经过很多衣服店
每件衣服都很类似
我很想找一些特别点的
我不想一出街就与人撞衣
逛了几件还是没收获..算吧
过几天再到pavillion找..虽然贵了些
之后就在LEO'S吃午餐
因为便宜才吸引到我们两的..
我突然有股冲动去SASA买东西
还是抵不过自己的那关
进去SASA我一定是一袋出来的..
买了:

















以上的产品我需要用过了才得知结果
应该会很好用吧..
现在在SASA买NATIO有扣50%
一套里面有四样东西
原价rm118..
shills的black mask也有扣10%
它的口碑不错
台湾很热买..自己也买来试试..
最上面的是防晒液
没用过..但很吸引我..

今天真的是很特别的日子
我见回了小学朋友
哇!六年没见了
变了好多
尤其是那位陈永杰先生
变得高高瘦瘦
不像以前那样子了
差点认不出他
不过他最让我记得的是他那颗可爱的酒窝
哈~太赞他了..
谢谢林老板请吃啊..
在pavillion门口前的水池不停的拍照
真的很好笑
全部争着send照片
虽然只有那一小时与你们相聚
都怪low hong chun 没叫我
错过很多时间与你们相处
不过不用紧啦
至少有机会和你们见面
期待六月的聚会
我必定出席..哈哈
照片我迟点post上来..

stay tuned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with my buddy

u wan fol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