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 left 3 days , S.A.B.A.H im coming!!

OMG!!
只剩三天时间
我要离开KUALA LUMPUR到SABAH去服役!
我什么都还没准备好
来不及于我的好姐妹好朋友相聚下
就要去目的地报名
哎呦喂呀..时间不够啊!
没人能救我啊..只能乖乖的去~

之前真的很希望PLKN会选中我
真的选中了却有不想去的念头
不知道什么原因
自己的心很挣扎..真的突然想不要去
可是也没办法啦..自己衰多口..
当作是去实习吧..累积自己的独立能力

去到那里的感觉会如何
我还是很期待下
认识新朋友,适应新的环境三个月..
哇!!现在不要想酱多先..
我还有准备很多东西
谁叫去到酱远,如果自己回来还要准备飞机票回
什么都要带,但行李箱又不能超重
只能带更有用的东西前进..
继续收拾我厚重的行李箱吧..

STAY TUNE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with my buddy

u wan fol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