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March 1, 2010

加油 陸嘉欣

我想在徘徊的人群中
若無其事的高唱我的歌

我的歌聲雖然不是什么天王天后級的
但至少唱的感覺給人印象是好的

我喜歡在任何地方哼著我最愛的歌
因為唱出了也許心情也會好一些
唱歌能紓解壓力
把不愉快的統統送走

新秀大賽來了
朋友們都想去參加
大家都說不如去玩玩下
也許有機會成為這一屆新秀也不錯
讓大家知道原來地球還有新星
哈哈

不過時間的緊迫
也許等下一屆才參加吧
反正我的人生路還有這么長
現在先做好自己的本分
才為自己未來做打算

加油
陸嘉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with my buddy

u wan fol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