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February 18, 2011

我真的好想你




每个人的电话本里
都会有那么一个你永远不会打
也永远不会删的号码

每个人的心里
都会有那么一个你永远不会提
也永远不会忘的人


有些人一直没机会见
等有机会见了
却又犹豫了
相见不如不见

有些事一直没机会做
等有机会了
却不想再做了

有些话埋藏在心中好久
没有机会说
等有机会说的时候
却说不出口了

有些人有很多机会相见的
却总找借口推托
想见的时候
已经没机会了

有些话有很多机会说的
却想着以后再说
要说的时候
已经没机会了

有些事有很多机会做的
却一天一天推迟
想做的时候
却发现没机会了

有些爱给了你很多机会
却不在意没在乎
想重视的时候
已经没机会爱了

人生有时候总是很讽刺
一转身可能就是一世

如果雨之后还是雨
如果忧伤之后还是忧伤
请让我从容面对这别离之后的别离
去寻找一个不可能再出现的你

也许我永远也遇不到你
但我熟悉你的心情

呼吸
有时不是为了感慨
灌溉
有时不是为了开花

流离的岁月
颠沛的年华
我们笑着流泪的青春

若无其事 是最狠的报复
莫不作声 是最深的爱恋

你身边
应该有一个比我更会照顾人的她
我不舍得你没人照顾
我不舍得你一个人孤单

现在我陪你走在这条路
深知你将是我路过的路
为了更好的留住这段路
我想你不去想以后的路

有些人注定就是生命的过客
不小心在相互的道路上撞上了
说声对不起
就不再回头

陌生的 开始熟识
熟悉的 开始忘却
牢记的 开始模糊
某一天 我开始遗忘
忘却了你
忘却了往昔的时光
忘却了当初来到这的目的
忘却了自己寻觅什么
忘却了那冗长的记忆

我希望每一次逛街的时候
都会有一件东西
让我觉得想要买给你

我希望你做噩梦的时候
我正好在你旁边
也希望我睡不着的时候
能看着你在我身边睡得很熟

我希望你想我的时候
能发短信给我
打电话给我
我一定会非常开心

我希望可以每天都能抱你

我希望我们不要冷战

我希望你经常为我吃醋

我希望能每天都帮你吹干
你洗后湿漉漉的头发

我希望我们在一起之后
都由我来帮你剪指甲

我希望我们两个用一样的香水
我希望你身上都是我的味道

我希望你生病的时候
就只有我在照顾你

我希望我爱你的日子里
你都在爱我
也希望这样的日子
永远都不要过去

我希望陪你去
世界的尽头
时间的尽头

我希望你真的爱我


我要的不多
一杯清水
一片面包
一句我爱你

如果奢侈一点
我希望
水是你亲手倒的
面包是你亲手切的
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的

受的伤都一样
碎的心都一样
但每个人
每段感情
都不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with my buddy

u wan fol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