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February 28, 2011

28/2/11

生老病死 必经之路
没人能逃过这关 也不能自己决定喜欢活到多少岁没病痛
怕什么 你这辈子没做过伤天害理的事 你下一世会有好结果
前世因果 大多数人都懂...天天开心的过 你身体也会很健康

如果得了重病 不要怕 不要慌张 不要想不开直接结束自己的生命
现在医学发达 癌症都能医得好 可能你就是那幸运者 能打倒这病魔
老天爷要你经过这一关 要给你考验 不准就这样放弃自己这一生的命
相信自己真的能做到 勇于接受治疗 相信还有一大班人支持你 爱护你

万一我得了这场大病 哈哈哈..一句话 :''我会一个人拼了!
我不想身边的家人 爱人 朋友 都为我担心烦恼
也不想给大家那么的负担!自己面对就好 装作无事..
会像以前那么的开朗 开心..不逼自己去想不好的东西了
为自己每天写下日记 记载每天发生的事 ..生命还有希望 是最好的
但..害怕的是那些药..治疗!我最讨厌吃药了 那种苦涩的滋味
我闻到想呕..要是医生能发明甜的就好..吃了又能抗病魔
一举两得..想得美啦!你不如买糖吃更好..我就是那么的白痴
说真的 我会问老天爷 我犯了什么罪啊 为什么要酱对我
对我不公平啊 我还没组织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庭 穿上漂亮的婚纱
他为我戴上一生一世的戒指 怀孕十胎 感受下生孩子的痛苦
亲自喂孩子喝奶换尿布 看着自己的孩子成长 结婚 抱孙子..
这是我为那些不幸得到病患的人诉说的..
人 生出来 就要公平对待 为什么那些强奸犯 打枪的 杀人的
可以逍遥自在的走在路上 应该把这些痛楚给他们承受 让他们下一世不再犯错
对 我不是神 根本改变不了历史 改变不了生命
也许前辈子福修得不够 这辈子就会遇到种种苦难
我不怕哦 生老病死 我看透了 人始终会走入这关
不得厌阎罗王在生死簿那么早写下你的名 没有人是自私的..

活的开心 最重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with my buddy

u wan fol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