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April 30, 2012

428 BERSIH

来自John Tan Wee Kiat

不要再说马来人是猪了, 如果你有经历这次的3.0 集会, 你就会亲眼看到,做冲锋队的是他们,从催泪弹烟雾中救出受困的华人也是我们的友族, "猪"指的是巫统,它是政治, 不是种族原因!如果说马来人是猪?那我们华人呢?马华54年来为了我们做了什么?个个吃钱吃到肥肥胖胖没颈项, 我们华人政党也好不到哪里去, 所以不要再说马来人是猪了。


我甚至在这次的集会中, 

马来人还亲口对我说 “bro, if something happen please run first, we can protect you all, don't run alone, try stand around us!!” 这句话真的很让我感动!!


在这里我要向PAS, PKR致万二分的谢意!!!

我真正的感受到,没有他们帮我们华人挨打,做人肉沙包, 受更多伤的是我们!!


一直在散播种族仇恨的是政治官员, 并不是我们身边的马来人!! 我向你们说声 Respect + Salute!!! thanks my malay friend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with my buddy

u wan fol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