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January 24, 2012

My dearest grandmum ❤

终于回到老家了,
还以为今年我回不到..
可是我极想念我的婆婆,
因为我只剩下一个看着我大照顾我大的好婆婆。
公公在我小学三年级时就这样离我而去了,还记得当时的我哭得吓坏人!
哈哈..那么小就知道亲人离世的痛楚..
因为公公是很疼我的!每天早上带我去喝早茶,带我上学,放假时带我去橡胶树割胶.。(我的KAMPUNG是很靠近橡胶树院..)这些回忆是无法忘掉..所以我现在更珍惜我与婆婆相处的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with my buddy

u wan fol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