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December 18, 2011

welcome 2012

还有10天,
就要welcome 2012 到来
世界末日 我不确定
但,快乐活着每一天已足够 !
这一年,是是非非都不断在我身边徘徊着
这一年,发生的记忆历历在目在我心里的记事本
这一年,让我看清楚真人与假人的分辨
这一年,负我爱我玩我骗我背叛我对我好的人
我会记住你们一辈子!
如果没有你们出现在我的日子里
我可以肯定我的日子是过的非常沉闷无聊
还是个天真无邪的小女孩
什么都信那个白痴无知的笨女孩
没有你们的出现 我看我还不会长大呢
谢谢大家让我分清这社会的黑白
看清人的心里 !对我好或不好我心领了..

我的记忆力越来越来差了
复诊了,医生说压力太大
要做的要说的话只要有另一方打扰就会瞬间忘掉
但脑里会跑出很多小时候的记忆
是不是证明我.....时日.....哈哈!不许乱说话
医生说这病率发生在很多人身上
不要大惊小怪,给自己加倍的烦恼!
又要定时吃药 !想吐叻..
haizzz,怪不得人!自小体弱多病..无奈 !
但,没有那些严重病痛我已经很幸福了.. thx GOD ..❤
但为什么偏偏不要把那些一直逗留在我身上的伤
一瞬间失忆叻..怪怪的!
算了,不想再去想了!..
希望送走2011年,
2012年是个好开始.. :))))

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
还有24天
是意义重大的日子
人每一年就是要等着一天
有家人、朋友、姐妹花一起帮你庆祝的好日子
最重要有很多优惠、收到很多爱心祝福!
嗯......还有收到很多礼物..呵呵呵呵 :))
那就是本小姐破蛋日的日子
也是活了二十年的日子
我终于破出去了 (终于踏出2字头了)
明年生日 我会大搞
来个睡衣趴地 ..欢迎我正式向2字头say hello !


还有三天
就是一年一度的圣诞节
你你你你你想到去哪疯狂你的圣诞节了吗
还是要和我exchange x'mas gift 叻
欢迎 ..
我的圣诞节要比去年更疯
圣诞爷爷 ,袜子挂好了
快放我要的礼物.. :)))))
再此祝福大家 merry x‘mas !


差点忘了
今天是冬至,
‘冬至快乐’
祝大家能吃到甜甜蜜蜜热滚滚的汤圆 ❤



STAY TUNED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with my buddy

u wan fol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