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白蛇传说 ❤

这部戏是继神话后再度令我感动的戏..
还记得小学五年级事,我是戏剧组的..
在儿童节时老师让我们扮演《白蛇传》..
那时我就开始接触白蛇与许仙..
故事感人 他们的缘分等了那么久才能在一起
为什么就是要拆散!弄到那么凄美 ..
只要快乐 爱就没有错
为一个人受苦 眼泪也是甜的 :)

这部戏重点在最后面
赚了不少易哭的女生
虽然许仙忘了他们之间的事
可是素素一直说 坚持地说
最后深深一吻 让许仙一瞬间回想起他们在水中甜蜜的吻
那一幕真的把我眼泪释放出来了
我可以想素素一样那么勇敢拼命捍卫着自己的幸福吗..

这首歌超赞的 我一直重复听听听 :)





1 comment:

  1. 這戲太贊了, 我也哭了~而且還看了兩次呢~

    ReplyDelete

♥ with my buddy

u wan fol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