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June 20, 2011

我爱你们 双J

好失落哦
JJ拿不到今年的金曲奖男歌手
不用紧 明年再加油 因为你是最棒的 我爱你!


但是........................
JAY拿到!
两个都是我的至爱
没办法
一半高兴一半失落
在这恭喜杰伦 拿到金曲奖男歌手
哈哈 我好扯叻..!


因为你们两个我都很喜欢
不管谁拿奖也没关系
最重要歌好听歌词有意思就是位好歌手!
加油..
                                     双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with my buddy

u wan fol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