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January 18, 2010

了解我,再爱我

不要因为一时的感觉就爱上我
因为这种飘渺的感觉不可靠
生命周期太短暂
有一天你要你要离开的时候
你只需要告诉我:“因为没感觉了。

不要因为电影没人陪
寂寞少个人拥抱
逛街没人让他牵
吃饭少个伴 .......
这样才说爱上我,这样的需求,太多人可以满足他
并不需要非得我来不肯。

我要一个了解我后,才说爱上我的人。
了解一个人需要花多少时间?
等你我了解彼此的时候,已经花了多少时间?
而你到时候还会不会爱上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with my buddy

u wan fol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