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August 22, 2009

HOLIDAY ♥







公主便白雪公主[这一幕我也笑到...]



搞笑影后




花的不得了




today wan watch D movie




[210809 ]


今天很多人都开始放假了

夸张の是AM那班

一个手掌就能算得出有几个人来

真的是很齐心的班啊 ==


无所事事

就走下楼去看排球比赛

本来我弟有打的

他三天没去读书

又没人通知他改去拜四比

所以白白错失晋级决赛圈

我弟和我打排球已有很多年了

[小学到现在]

只是我为了我的学业

form4 开始就没再打排球


或许以后我会在拾回打排球的

未来加油

期间也看到了我的王子


你帅呆了啦

排球加油

嘻嘻
s

k

i
p


们↓

♠ mii
♠ annie
♠ yeng
♠ alex
♠ won xiu
♠ w.kiun

放学后就搭巴士去TS 看戏

alex 一直叫我们选看英文戏

可是经我们几张嘴游说

就看 [ 大内密探灵灵狗 ]

因为之前听到一些朋友说这套戏很好笑

值得看看


START

看预告片时

那套新加坡戏简直笑死我啦

一片鬼戏但又搞笑的

等它上映了一定要捧场


这套戏果然没让我失望

从头笑到尾 =]

古天乐发明的东西

360度的和大S的kiss

吴君如扮忍者成香肠嘴等等

可以说古天乐和吴君如真是搞笑

爱上他们了

keke ..


看完

我们就去走走逛逛吃吃

累了搭车回家

END





HOLIDAY 来了

可以休息一个礼拜

来充实自己了

但还是要加倍努力

温习书

做多练习

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with my buddy

u wan follow ?